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包洪文带队走访慰问海棠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字体: 打印
2021-02-10 16:08 三亚传媒融媒体

包洪文带队走访慰问海棠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排忧解难送温暖 情系群众惠民生

2月6日下午,包洪文带队走访慰问海棠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海棠区供图

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带队走访慰问海棠区困难群众、生活困难党员及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包洪文先后来到海棠区北山村困难群众高运丰、兰育民、李榆芬家中,深入询问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身体健康、就业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叮嘱海棠区和村委会干部要将困难群体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海棠区营头村,包洪文走进困难党员李金梅、老党员柯言孟家中,一一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包洪文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要关心关怀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成果。

包洪文强调,各区及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做好困难群众等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民生工作,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认真落实好各方面帮扶救助政策,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广大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花兴参加慰问。

(记者吴合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