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2021—2023年)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5-19 09:18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2021—2023年)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加快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 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周红波讲话 张震华包洪文周廉芬王利生出席

5月17日上午,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2021—2023年)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袁永东摄

5月17日上午,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2021—2023年)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加快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2021—2023年)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三亚将通过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改变粗放型管理方式,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准,切实改善城市环境,让城市生活更有温度、更加美好。该实施方案包含提高规划设计管理水平、有序推进城市更新、优化城市交通环境等六大方面27项工作内容。

周红波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高水平高质量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标杆城市的具体实践,是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各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用三年时间推动三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达到全省领先、全国一流,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实际成效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

周红波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统筹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坚持高起点规划,凸显城市底色、城市元素、城市定位、城市追求,推动形成城市发展整体效应;坚持高水平建设,不搞大拆大建,以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服务水平为抓手,着力推进城市转型升级;坚持精细化管理,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加强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确保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张震华、包洪文、周廉芬、王利生、傅君利、刘钊军、尚林、陈祥军、兰江峰、谭萍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包洪文主持会议。

(记者张雪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