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海口市党政考察团来三亚考察交流

【字体: 打印
2021-08-25 09:45 三亚传媒融媒体

海口市党政考察团来三亚考察交流

何忠友周红波丁晖包洪文王利生参加

8月22日,海口市党政考察团来三亚考察交流,袁永东摄

8月22日,海口市党政考察团来三亚,就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参加。

崖州湾科技城主要由南繁科技城和深海科技城组成,目前以深海科技、南繁科技和科教研发为主导的产业发展已初见成效。考察团一行来到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听取科技城总体规划情况介绍,考察了解南繁产业、深海产业规划及相关配套建设情况。

南繁科技城致力于打造产业化、市场化、专业化、集约化的国家南繁科研基地与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在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中科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院科研楼及南繁公园项目、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起步区月亮岛等地,考察团一行听取公共科研平台搭建、种子创制和产业化、完整种业科技创新链构建、生物安全防控能力建设等工作介绍。

深海科技城重点聚焦深海科技、海洋产业和现代服务三大领域。在深海装备产业园、深海科技创新公共平台等项目现场,考察团一行听取项目建设及产业导入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后期运营以及深海产业规划研究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海口市领导丁晖、鞠磊、林海宁,三亚市领导包洪文、王利生、尚林、周俊参加。

(记者刘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