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周红波:压紧压实责任 抓细抓实工作 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字体: 打印
2021-10-04 15:08 三亚传媒融媒体

周红波调研节假日旅游市场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抓细抓实工作 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尚林参加

10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深入我市机场、景区、重点项目等地,检查调研节日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记者孙清摄

10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深入我市机场、景区、重点项目等地,检查调研节日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天涯海角游览区,周红波现场扫描健康码,查看“两码”(健康码、行程码)的核验效率,了解进港客流量及落地检测处置流程、景区海上娱乐项目安全运营等情况。在亚沙会开幕式场馆(亚沙公园)、亚沙会室外比赛场地等项目现场,周红波听取亚沙会场馆建设及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

周红波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尽最大努力守护城市安全和市民游客健康。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整改,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重点场所关口监测,强化“两码”查验和落地检测,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统筹资源做好服务保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和暗访检查,做到常备不懈、规范有序、运转高效,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尚林、谭萍、何世刚、吴清江参加。

(记者刘少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