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2021三亚市会展业联合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字体: 打印
2021-10-19 09:57 三亚市商务局

2021三亚市会展业联合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10月18日下午,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的2021三亚市会展业联合推介会在长沙君悦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湘韵湘情,浪漫天涯。乘自贸之势,建会展之都。10月18日下午,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的2021三亚市会展业联合推介会在长沙君悦酒店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以“会星城湘韵,展鹿城新风”为主题,以分享交流的方式,让邀请到场的知名会展及旅游企业、行业商协会主要负责人、大型公关公司、会展企业、场馆管理公司及本土重点企业代表等180多位嘉宾感受到了三亚会展业的独特魅力。湖南省委改革办改革一处副处长黄得意、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熙坤、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谢香慧、三亚市商务局调研员傅琼等出席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旨在宣传2021年三亚会展资金最新政策,加强与长沙在会展、消费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三亚与长沙两地城市共融、共生,更好地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振两地会展经济的发展。

推介会现场,以激情澎湃的宣传视频作为开场,迅速点燃现场气氛。通过LED大屏循环播放三亚市城市宣传片、三亚市会展业宣传片、三亚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向在场嘉宾全方位展示了三亚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自贸港政策、完善的办会办展配套设施及最新发布的会展业资金支持政策,激发了大家对三亚的兴趣和热情。

长沙市会展办张熙坤副主任致辞

长沙市会展办张熙坤副主任致辞。他表示:“这几年,长沙会展经济稳中有进、持续发展,具有极强的关联性。通过此次推介会,为两地会展业带来新的合作契机,助力长沙会展经济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充分展示城市区位优势。”

三亚市商务局傅琼调研员致辞

三亚市商务局傅琼调研员致辞。他在发言中指出:“长沙与三亚两地要素禀赋不同,通过政府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互享、文化互融,定将共创两地美好未来,共同推动会展业、旅游业和商贸业加快发展。”

三亚国际免税城现场推介

在推介活动中,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三亚国际免税城、保利(海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分别通过会展资金新政策、自贸港招商引资政策、离岛免税新政策、重点会展场馆设施及邮轮旅游新模式等内容推介,充分展示出三亚会展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旺盛的生命力。现场嘉宾互动交流十分热烈,迸发出思想碰撞的火花。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把三亚市优质的旅游资源和优良的投资及会展环境展示给长沙,为今后两地开展文旅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搭建了良好展台。接下来,三亚将在重庆等地进行不同主题的推介会,向更多目的地城市分享海南自贸港政策的优势和机遇,进一步扩大三亚会展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同时,三亚会展产业将充分利用三亚优质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会展+文旅”融合发展的特色品牌,推动三亚成为极具特色的会展目的地,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