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2019芒果大会3月开幕!盒马鲜生、天猫生鲜将组团来三亚采购

【字体: 打印
2019-02-28 09:54 三亚市商务局

芒果大会

2019首届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将于3月7日-9日开幕。本届展会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国际农产品投资合作样板”为主题,全方位展现海南优质水果产业的发展,加强水果产业与全国主流渠道对接,通过专业展览+论坛形式,推动海南水果向全国乃至国际市场进发!3月8日9:00—15:00,博览会将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地点:三亚湾红树林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一楼AB厅。

展会国际化与专业程度高

本届芒果大会邀请来自西班牙、美国、南非、澳大利亚、肯尼亚、越南、印尼、马来西亚、土耳其、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水果专业和水果流通领域大型采购商参会参展,还有四川、云南、广西等芒果主产区政府和协会代表参与。

展览汇聚了以芒果、莲雾、甜瓜为代表的三亚地理标志性水果产品,东方、乐东、琼中等地区的水果企业也将组团参展;展览涵盖芒果、莲雾、圣女果、百香果、火龙果、甜瓜、荔枝等颇具代表性热带水果以及国内外先进果品配套技术服务等。

不仅如此,为了助力三亚芒果产业的标准化发展,澳大利亚国际园艺学会芒果工作委员会主席陆平、西班牙园艺科学学会的前任主席Victor博士、美国迈阿密的Fairchild植物园热带水果馆长Noris博士、南非芒果种植者协会的主席Pieter等国际顶级芒果专家均被邀请至现场分享世界芒果产业发展情况与技术研究成果。

采购商云集,共探海南水果

海南省位于中国的最南端,是我国最具热带海洋气候特色的地区,有“天然大温室”之称,非常适合热带果树生长。其独特的地域、气候条件使得海南成为我国的“热带水果王国”!

2019芒果大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50余位水果专业采购商汇聚三亚。

其中全国性采购商包含百果园、京东生鲜、天猫生鲜、易果集团、苏宁易购、本来生活、天天果园、每日优鲜、大润发、欧尚超市、盒马鲜生等。

地方性采购商包含湖南绿叶水果、沈阳曲牌商贸、湖南步步高超市、新疆果果家、湖南果之友、江西老果农、南京绿海果品、大商鲜生、叮咚买菜、北京果多美、上海诚实果品、永辉彩食鲜、济南堤口果品批发市场、深圳源兴果品、上海叶臣实业、重庆洪九果品、天津曲鲜生生鲜超市等!

一系列精彩活动同期举行

除了上面亮眼的展览会与芒果论坛,本次活动还有更加精彩的同期活动。

中国芒果产业联盟将在本届大会期间正式成立,来自四川、云南、广西以及三亚等芒果主产区代表与国内外专家代表将出席并参与启动仪式,共筹未来中国芒果产业发展!

海南热带水果产地万里行将同时开放东线与西线,150位采购商深入海南各大水果产区,遍访凤梨、火龙果、甜瓜等果业基地,深度调研海南热带水果产业发展情况!

国际热带水果逆向采购会将会是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中的亮点环节,采用逆向采购的方式,邀请一批优质的买家到展会现场,向他们提供固定洽谈位,通过展前与现场双向配对,将产与销高效结合,让采购商与种植商在一个封闭的区域内进行销售洽谈,省去模糊不清的中间环节,直达目的,预计通过此次活动,将能促成超8亿元的签约采购意向!

2019首届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通过国际专家邀请、国内芒果主产区互动、海内外热带水果展示以及代表性采购商参与等环节,不仅可以打开海南热带水果的国内主流销售渠道,还将促进海南芒果标准与国际标准的统一,为海南芒果走出国门而打下基础!

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芒果协会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