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乌克兰基辅直飞三亚航线航班成功首航

【字体: 打印
2019-06-04 09:33

2019年6月4日22时25分,由乌克兰航空执飞的“基辅=三亚”航线航班,安全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该航线由三亚盛达国际旅行社与乌克兰航空公司合作运行,使用波音B767机型执飞,航班号PS7877,可用座位数254座。此次首航共带来入境乌克兰旅客238名。近期每周三执飞1班,从今年11月份开始加密为每周2班。

我市经过1年半的协调推进,在中乌两国民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成功解决了基辅和三亚两市之间的航权航点问题。随着“基辅=三亚”直航航线航班的开通,为乌克兰旅客住返三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今年截至目前,三亚机场新开通(加密)国际航线已达到10条(其中含新加密航线2条),使三亚国际通航城市达到34个,累计运行国际或地区航线41条(含加密国际航线7条)。国际航班同比增长19.8%,国际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21.7%

三亚将持续深耕热门出入境旅游市场,开拓和培育更多国际客源城市航线,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或地区城市的互联互通,为境外旅客进出三亚提供通行便利,助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和三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三亚市商务局(市口岸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三亚海关、三亚凤凰边检站、三亚凤凰机场、三亚盛达国旅等单位在停机坪为该直航航线首航航班举行了欢迎仪式。

238名乌克兰旅客陆续离机入境。

口岸各查验单位开启所有查验通道,并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引导和对自助生物采集系统操作的指导,为入境的乌克兰旅客办理快速通关手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