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周红波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值班执勤人员

【字体: 打印
2021-02-10 16:21 三亚传媒融媒体

     周红波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值班执勤人员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2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向一线值班执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春节安全防范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和应急值守,营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周红波一行先后前往南边海消防救援站、南海救助局三亚救援基地、狗岭信号发射塔、千古情景区、海旅免税城、中粮三亚大悦城项目工地,调研春节值班执勤、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

在南边海消防救援站,周红波详细了解了消防站标准化建设、春节执勤备战等情况,并现场参观了消防车辆以及器材装备。周红波指出,消防站是城市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要将消防站布局规划与城市发展规划相衔接,做到合理布局、分步建设,持续提升队伍战斗力,实现“灭早、灭小、灭初期”的工作目标。

在狗岭信号发射塔,周红波实地察看了发射塔及机房,详细了解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发展、发射塔重建工程项目、发射塔运行及值班等情况。周红波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今年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广播电视台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必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加强设备安全、外围安全管理,以“秒秒保安播”做好信号发射工作,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

在千古情景区,周红波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景区运营等情况,强调企业要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控流量、勤消毒,引导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消防演练、交通疏导等工作,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调研中,周红波还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执勤人员,感谢他们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努力,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希望一线值班执勤人员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备勤、应急救援以及项目建设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刘钊军参加调研和慰问。

(记者刘少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