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包洪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9-15 10:32 三亚传媒融媒体

包洪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自觉主动接受审计 彻底抓好问题整改

9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127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一批议题。

会议传达了海南省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情况审计进点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冯飞省长提出的“六个第一时间”的要求,从推动最高水平开放政策的高度、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角度、从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高度,深刻认识有关审计项目的重要意义。要主动接受审计,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自觉服从审计工作的统一安排,做到不折不扣落实、精准有效对接,坚决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同时,要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分解任务,为三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三亚市水上旅游项目促进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聚焦水上旅游项目的法规制度不健全和职责划分不清的问题,为各类水上旅游项目提供治理依据,界定水上旅游项目的涵盖范围、经营条件、促进措施等,着力解决水上旅游项目安全隐患比较突出的问题。会议指出,《办法》内容具体、措施有力,要加强宣传,强化落实,促进落地生效。综合执法、公安、旅文等部门要加强监控,细化实施,保障三亚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会议还审议通过《<琼剧><苗族刺绣技艺>等11个项目列入市级第四批非遗保护项目名录事宜》、《三亚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21-2030年)》、《三亚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等议题。

谭萍、贾文涛、何世刚、周俊、吴海峰、花兴、罗东参加会议。

(记者刘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