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商务局
关于三亚市招商引资项目智慧管理系统
开发项目邀标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10-15 17:51 市商务局

为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力度和对我市招商引资项目科学管理,更方便快捷让投资者了解我市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根据工作需要,我局现对三亚市招商引资项目智慧管理系统开发项目进行邀标,欢迎满足以下条件的企业前来应标。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同时,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获得软件开发许可,具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有承接系统开发的成功案例,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报名及要求:即日起截止2019年10月18日下午18:00报名,报名时请提交项目申请书及项目系统开发方案。

附件:三亚市招商引资项目智慧管理系统开发项目

邀标申请书

联系人:吴先生,电话:0898-88270908,18089842007

                                                  三亚市商务局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招商引资项目智慧管理系统项目邀标申请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