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商务局关于

网上销售口罩有关事宜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02-15 12:19 市商务局

为缓解群众购买口罩难的问题,经我局协调相关企业,从2月15日起,市民游客朋友“饿了么”平台限量购买一次性使用口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购买流程

1.登录支付宝饿了么小程序端或者饿了么app,搜索附近百益超市进入门店。

2.选取口罩商品下单,数量选取1,支付货款。

3.配送

二、购买要求

1.系统从2020年2月15日14时起开始接受下单,每日14:00-17:00开放,整点发售。

2.每人每14天只可购买一次,每次限购6只口罩

3.百益超市门店无现货,不线下销售,不接受到店取货,只能由骑手配送。

4.少量区域需线下自提,提货地址详见订单信息。

三、温馨提示

1.口罩实行市场价格销售。销售价格经过市场监管部门审核,避免了暴利和炒作,但考虑到疫情导致生产成本上涨、物流运输困难、原材料供应紧张等因素,口罩价格相对疫情发生前有较大幅度提升,且每批次价格变动较大,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给予理解。

2.由于从国内外多渠道紧急筹集口罩,售卖的口罩产地、厂家会有所不同,且大部分口罩只能简易包装或无包装,属于质量合格产品,可用于市民游客朋友普通防护请市民游客朋友科学使用、节约使用。

3.鉴于市场供应非常紧张,无法保证每个人都能购买到口罩,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相互帮助,调剂余缺,共渡难关。

4.口罩配送实行不见面配送方式。骑手根据市民游客朋友要求可放置在家门口、快递点等地方。

5.如遇到系统故障,请市民游客朋友耐心等待,系统开发商将尽快修复。

6.受各地道路封闭影响,仅部分百益门店参与活动,请市民游客朋友选择店铺下单时以线上营业状态为准。

感谢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三亚市商务局

2020年2月1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