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18年度海南省历史遗留会展项目专项资金发放公示

【字体: 打印
2020-02-17 12:04 三亚市商务局

2018年度海南省历史遗留会展项目专项资金发放公示


根据《三亚市财政局关于下达以前年度会展项目资金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和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资金的通知》(三财企〔2019〕16号)文件,省商务厅2019年划拨给我市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补发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17日期间在我市举办的会展项目。

按照《海南省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琼府办〔2015〕192号),我局对活动前期通过正常申报并进行现场核查和提交总结材料的会展项目材料进行整理,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形成《2018年度海南省历史遗留问题会展项目专项资金发放分配表》。现对首批符合条件的10个会展项目(共计发放奖励金额1035027.00元)予以公示。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17日期间举办,前期未获得过任何形式的省级和市级财政资金补贴的项目,如不在本次公告内的申报项目,后续能按规定补交材料并通过审计审核后,可再次发放。

以上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0年2月21日18:00前)向三亚市商务局(88292930、88255776)反映。


附件:2018年度海南省会展业历史遗留会展项目专项资金发放明细表

                                   


                                                                                                      三亚市商务局

                                                                                                     2020年2月1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