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三亚市委巡察“回头看”第二巡察组进驻市商务局党组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1-06-07 10:25 三亚市商务局

 

关于三亚市委巡察“回头看”第二巡察组

进驻市商务局党组的通告

 

 三亚市委巡察“回头看”巡察组从202167日至87日进驻市商务局党组。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三亚市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和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方面有关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关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巡察组反映问题:

 1.值班电话:0898—32290075,受理时间为8:00-18:00。

 2.电子邮箱:sanyaxcz2@163.com。

 3.邮寄地址:三亚市A055号信箱,收件人:市委第巡察组。

 4.来访接待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木棉酒店A栋12楼1219

 5.群众意见箱:三亚市文明路145号市人民政府第二办公楼8楼A区办公室走廊拐角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