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商务局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会展活动备案要求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1-11-25 13:18 市商务局

三亚市商务局

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会展活动备案要求的通知

 

各会展单位

为做好三亚市各类会展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期间会展活动备案制度,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大型群众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现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我市范围内举办的各类会议、展览活动备案要求通知如下:

    一、疫情期间会展活动实行备案制。举办单位应提前向三亚市商务局提出活动申请,经同意后方可举办,并严格落实相关要求。

    二、会展活动必须由主办或承办单位申请报备,申请材料(见附件)应齐全完整并全部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其中,活动方案和防疫保障工作方案须主、承办双方单位盖章确认。

三、申请人应在会展活动举办日期至少三天前提交全部材料申请,材料报送至三亚市天涯区文明路145号市政府第二办公大楼8楼818室。报备会展活动申请材料时,申请人应随身携带身份证备查,确保与介绍信信息一致。

四、本通知中所涉及的材料要求仅适用于疫情期间会展活动在三亚市商务局的备案申请,举办会展活动还须征得属地卫健、公安等部门的同意,所需材料以相关单位要求为准。如疫情解除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另有规定通知,本通知自动失效。

 

附件:1.疫情期间三亚市会展活动备案材料目录

          2.介绍信(模板)

          3.承诺书(模板)

 

                                    三亚市商务局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1

 

疫情期间三亚市会展活动备案材料目录

序号

所需材料

具体要求

1

申请人介绍信

按模板打印,由申请单位开具,明确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2

活动申请函

须有会议主题、时间、地点、参会人数等内容,不少于300字。

3

营业执照复印件

即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4

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即申请单位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

活动方案

须有会议主题、时间、地点、参会人数、主承办单位、行程安排、活动内容简介等内容。

6

承诺书

按模板打印,申请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7

防疫保障工作方案

须有防疫工作措施、应急处置预案、责任追究认定等内容。

8

参会人员名单

须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出发城市等信息。



附件2

 

介绍信

                        (模板)

三亚市商务局:

               活动将于       日在        举行,我公司为该活动的(主/承)办方。为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特委托      同志(身份证号             )前来办理会展活动申请报备事宜。我公司对该同志的申报行为全权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公司

                                      

 

 

 

 

 

 

附件3

 

承诺书

(模板)

一、活动基本信息

活动名称: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主办方:

承办方:

二、申请人郑重承诺如下

(一)向商务部门所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及有关文(证)件真实、合法、有效,如有虚假由本单位(或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二)经营范围涉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保证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再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并对未经批准擅自生产经营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三)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开展相关活动,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觉接受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四)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区以及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区旅居史的嘉宾,严格按最新的防疫政策执行。并根据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风险管控地区名单和防控措施》相关要求,做好展会期间防疫工作。

(五)做好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以及卫生消毒工作,活动期间,参会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所有进入场地人员必须扫海南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

(六)切实履行“谁主办,谁负责”的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愿意承担该活动相关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承诺主体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承诺人签字:             

             身份证件号码:

             承诺日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