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商务局关于创建跨境电商产业基地的批复

【字体: 打印
2024-04-02 17:51 三亚市商务局

三亚市商务局

关于创建跨境电商产业基地的批复

各区政府、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海之安(三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三亚凤凰机场保税物流有限公、三亚商务区贸易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关于开展跨境电商产业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收集材料、资格评审、实地核查、会议审议、公示等程序,现同意海之安(三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三亚凤凰机场保税物流有限公、三亚商务区贸易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创建跨境电商产业基地,并授予“三亚市跨境电商产业基地(筹)”的牌匾。

请各基地积极推进基地建设,我局将对各基地运营情况实行动态管理和年度考核评估,考核评估标准另行印发通知。第一年年度考核评估通过后,去除“筹”字;第一年度考核评估不合格的,责令限期整改,在第二年度考核评估时根据整改情况决定保留或取消其授牌资格。

 

三亚市商务局  

                 2024年4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