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商务局关于报送会展产业统计相关数据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0-10-22 09:24 三亚市商务局

三亚市商务局

关于报送会展产业统计相关数据的通知

 

三亚市会展行业协会、各会展有关企业、酒店:

《海南省会展产业统计调查制度》(以下简称《调查制度》)于2020年9月18日起正式实施。根据海南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会展产业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调查制度》,积极响应我省会展业统计调查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制度》报送主体及内容

凡在我市举办会议、展览的主办或承办单位,包括在我市注册和未在我市注册的会展项目或承办单位,均须向省商务厅及时报送《调查制度》需要的会展相关数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

二、数据报送方式及时间

(一)数据报送方式为网上报送。报送网址为:http://dofcom.hainan.gov.cn/zhfw/hztj。或通过海南省商务厅官网(http://dofcom.hainan.gov.cn/)进入“会展产业统计”平台直接填报数据。企业用户名为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原始密码统一为hainan0898。企业登录网站后可自行修改原始密码。

(二)报送时间:会展业统计报表为季报,报送时间为每季度首月10日前填报上一季度的数据,第四季度数据于下一年度1月10日之前报送。

三、其他要求

(一)本市会展行业协会应充分发动会员单位按时报送会展相关数据。各会展相关企业、酒店应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填报会展业统计报表。

(二)请各有关单位指定一名工作专员负责会展统计相关工作,并于10月23日前将名单报送至1397607561@139.com,或添加微信号“fuwf3399”(昵称“风”)报送名单,备注企业名。

(三)为做好统计督报,特设专号0898-31906660为会展业统计工作催报专号,工作人员将在数据报送当期进行电话催报。催报时间将集中在工作日08:00-12:00,14:30-18:00,请各会展相关企业统计员务必做好电话接听工作。如有不明之处,也可通过拨打0898-31906660电话咨询或反馈。

 

附件:1.海南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会展产业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

     2.海南省会展产业统计调查制度 琼统函[2020]48号

     3.统计工作专员报名回执

 

                                   三亚市商务局

                                   2020年10月22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商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商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商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88号